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专项附加扣除,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2023-03-02 09:13 来源:网络

根据个人所得税APP,2023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纳税人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和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的网页端办理。 目前,税费专项包括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租金、住房贷款利息、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以及今年3月新增的“三岁以下婴幼儿关怀”项目。

纳税人在确认2023年度专项附加扣除时,如扣除内容与上一年度不变,可选择“一键带入”功能及时办理,扣除内容发生变化,需重新填写。

此外,今年个税新增“个人养老金扣缴信息管理”功能,纳税人可单独填写“我交税”栏。 纳税人扫描个人养老金缴费凭证上的二维码,确认信息后,可以导入个人养老金扣除信息,可以在预扣税或结算阶段进行税前扣除。 (人民网)

来源:广州日报

2023年专项附加扣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