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北美票房,《流浪地球2》北美票房412.8万美元,澳洲票房80万澳元

2023-03-02 17:00 来源:网络

刘德华《流浪地球2》上映半个多月,国内票房突破34亿,海外影院更是炙手可热,一票难求,累计票房突破550万美元。

其中北美票房412.8万美元,是近几年海外票房的新纪录。 随着上映场地的增加,口碑的提高,影片的市场占有率将持续增加,影片将于2月9日在香港、澳门上映。

电影情节紧凑,没有一个多余的场景。 恢宏大气,兴奋、震撼、幽默、感动、自豪交织在一起,形成完美的观影感。 特别是太空电梯的场景,真的让人惊叹不已,还好没有错过漂流的地球。

影片以完整的故事链条、严谨的科学规律表达、本土精神的彰显、工业设计的开发,不仅使中国科幻电影从零到有、从幼苗到欧美,有了质的飞跃和追求,也实现了播种、浇水、育苗的传承与启迪。

个人英雄主义固然美好,集体主义更震撼人心,带着地球一起流浪,这是华夏儿女独有的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流浪地球2》用事实告诉全世界,中国电影时代来临,中华民族倡导的团结合作精神、民族命运共同体理念才符合人类文明价值观,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选择。 #电影杂谈#

流浪地球2北美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