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主演,《流浪地球2》主演全阵容首次亮相,吴京李雪健集结亮相

2023-03-02 17:28 来源:网络

11月11日,电影流浪地球2》在北京举行“小白点”主题宣传发布会,导演郭帆携主创出席活动,主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亮相发布会。 这也是《流浪地球2》主演阵容首次发表的,据悉电影将于2023年元旦上映。

这次主演的砂溢因为有事没能参加现场,但现场放着砂溢的人偶招牌,从电影中也能看到砂溢的形状。 沙流总是有很多喜剧表演,所以我想在电影里会看到很多沙流的搞笑,但是我相信电影本身是值得期待的,足够棒。

《流浪地球》作者刘慈欣今天也没能来到现场,他录制了一段视频,向现场的记者和观众致以问候。 刘慈欣说,希望《流浪地球2》能和所有观众在一起,温暖一点,给点勇气。

关于今天电影制作的趣事,制片人们也在现场谈论。 刘德华曾应邀出演,自认从90年代开始就有科幻梦想。 他本来想演,但直到看到《流浪地球》的第一部作品,才主动联系他想出演,想参加。 梦想终于实现了,但现在我还觉得梦想还没有醒来。 没赶上第一部,有点晚了,但他现在已经在了。

刘德华介绍说自己的角色是科学家,叫图恒宇,很难读懂。 虽然刘德华表示主动要求出演,但郭帆导演也表示要感谢制片人贡格。 因为贡格和刘德华以前在工作上认识,所以有机会邀请刘德华参加《流浪地球2》。

李雪健老师因伤病口齿不清,他今天说了很多内容。 李雪健自曝,他每天与剧组和导演击掌互勉,今天在现场与导演深深拥抱。 据悉,李雪健老师在剧组,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鼓励,也带来了很多感动。

女演员王智在电影中扮演韩国女性。 在最初的《流浪地球》中,刘培强的妻子,也就是刘启的母亲韩国的渡渡鸟由王智饰演。 这次她出演了两次。 《流浪地球2》那么,王智和吴京有很多对手,王智也感谢吴京帮了我。 事实上,王智的性格很粗,导演郭帆透露她是个冷酷的人少的类型,被片场称为“智哥”。 吴京还说:“郭帆教练让王智打了我好几次。 他补充说:“以前是我打人,这次是王智打了我。”

演员朱颜曼滋在电影中饰演邓晓晟。

演员宁理在电影中扮演马兆老师。 宁理这个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很多人都知道李丰田这个角色。 “高素质小人”,让哈尔滨冬天更冷的男人成了宁理的代名词,《沉默的真相》宁理的演技更受观众认可。 只是,不知道这次《流浪地球2》中,宁理的角色是正宗还是反派。

期待有一天《流浪地球2》如期上映呢。 没有进电影院的人,这可能就是他们等的真正好的电影。

流浪地球2主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