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熊猫,国庆假期第二天,上海野生动物园三只大熊猫欢庆生日

2023-03-02 23:08 来源:网络

资料来源:《澎湃新闻

10月2日早晨,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保育员们非常忙。 他们忙着给2岁的大熊猫康康、4岁的大熊猫雪宝和苅金设生日会场,做冰糕、竹塔蛋糕……

大熊猫雪宝正文图片均为上海野生动物园图

上海野生动物园表示,这三只大熊猫雪宝、芊金和康康都出生于10月上旬。 为了让熊猫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熊猫保育员将在10月2日一起庆祝生日。 熊猫馆还特别设置了祝福墙,希望游客写下最诚挚的祝福。

大熊猫芊金

大熊猫雪宝出生于2017年10月4日,拥有大脑门,圆圆的身材,以铁的愚蠢个性在熊猫界爆红。 目前体重超过110公斤,各项生长发育指标良好。 “叉腰熊”、“头”、“雪猪”……这些都是大家给自己取的爱称。 大熊猫芊金出生于2017年10月10日,目前体重超过120公斤,各项生长发育指标均正常,江湖人称“小姐”,性格温柔可人,美貌与气质并存。

大熊猫康康

4岁的大熊猫雪宝和苅金只是象征性地闻了闻保育员准备的冰糕,反而对礼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熊猫雪宝的礼物是50公斤的特制“杠铃”,在猫爪伸出的地方摆弄“杠铃”,然后慢慢取出藏在“杠铃”里的竹笋,享受着美味。 苊瞄准保育员们准备的“竹子口红”和“彩色眼影”,身边的游客不停地喊道。 这位“主”有可能成为“化妆达人”。

保育员给熊猫设生日会场。

2019年10月6日出生的大熊猫康康也即将迎来两岁生日。 体重超过80公斤,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性格活泼,大家喜欢叫他“小胖孩子”。 保育员表示,大熊猫康康是最“暖男”,他看到大熊猫按照订单把准备好的竹塔蛋糕全部收下,端坐、躺着享受生日蛋糕,保育员也很满意。

游客写了对熊猫的祝贺。

上海野生动物园表示,下午1点,大熊猫馆的祝福墙上已经写着游客们对熊猫们的深深祝福。

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