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的大学同学,死亡是高启盛注定的结局

2023-03-03 00:31 来源:网络

高启盛明明有地位,又有钱,为什么那么偏执,还得去贩毒,还得亲自杀了李宏伟,最后像困兽之战一样从楼上坠落身亡。

另一个问题是,和尚头勇已经闭口不谈了。 如果断了线,应该查不到高启盛。 为什么要躲在西藏以东?

高启盛做起了小灵通,离家出走,得到了第一桶金。 他为了开连锁店囤积了大量的商品。 通信技术发展太快了,很快小灵通就被淹没了,白白送人也没人。 损失很大,为了弥补损失,冒险去贩毒。

其实这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他高度的自尊心。 他不想依赖哥哥,他想自己证明,自己也能行。 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大问题,所以为了自尊心,他不想告诉高启强。

如果他能像高启强那样审时度势、实事求是屈服,高氏集团就能文武双全,在京海绝对实现钱币自由,让京海钢龙儿姓高。

高启盛杀李宏伟绝对是恶意报复,有强烈的私仇。

故事的开始是高启盛准备开小灵通店的时候,他的同学喝多了,在他背后说他在学老板,跟着他混,让他表演做题。 高启盛强大的自尊心受到了侮辱,他打倒了同学,拼命用脚踢。

李宏伟的性情更为严重,在第一次与莽村谈判的饭桌上,看了他好几年书,还戴着眼镜装文化人,骂他只是卖鱼。

按照高启盛眦必报的性格,李宏伟一定会死。

性格这种东西与金钱和地位无关。 并不是有钱性格就会变好。 这也给我们一些提示。 千万不要试图改变人。 例如,爱中有人天真地认为她会改变他。 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但不会因为遇到了某个人而改变什么。 只是躲着。

高启盛的组织结构单一,每层楼都有人对接。 光头勇被打后,理论上去高启盛是安全的。 除非暂时瞒着警察找到证据,否则高启盛仍将屹立京海。 他为什么会突然回来呢?

原因是李宏伟。

当时,李宏伟去世的消息被封锁,高启强让老默干掉了李宏伟,结果老默也摔断了。 高启强当然认为李宏伟还活着。 只要他活着,高启盛就一定会结束。

剧中的高启盛亲自回来,让哥哥举报自己,用自己的生命净化了高启强,还给了赵立冬一封投名信。 对高启强来说,高启盛的死很有价值。 他的尊严不保证自己的后半生过上黑暗的日子。

小说中,他告知高启强是故意回到高启盛的,并将其引向警方的埋伏圈。 高启强的策略是以退为进,主动去监狱暂住,花钱要求律师减刑。 这其实也是个好办法。 同时让他有漂亮的政治背景。

但是高启盛听了就傻眼了,接受了兄弟的义气,和高启强合作扮演大义灭亲。

为了自尊心,高启盛无论如何都会走向死亡。

高启盛的大学同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