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兰是好的还是坏的,狂飙:高启兰的回归,彻底改变了高启强的命运

2023-02-21 13:49 来源:网络

#头条创作挑战#央八、爱奇艺视频热播的刑事剧《狂飙》,随着高启兰回归京海,彻底改变了高启强的命运。

因为高启兰一直在外面学习,高启强20年的黑社会奋斗史,她都不知道。 只有一次,高启强还没有成为黑社会的头儿。 他和安欣谈过之后,想着第二天去公安局自首。 所以把高启兰叫回家,和她分手了。

但即便如此,高启强也没有表明自己的真实想法,只是骗高启兰说要去国外贸易,一出去就是好几年没回来。 当然最后的最后也觉得这个家需要他的照顾,所以最终他决定投靠陈泰,从此走上了黑社会的道路。

在最新的剧本中,高启兰大学毕业后回到京海,在一家医院当医生。 巧合的是,安欣莫名其妙地和高启兰一起去了。 金彪在车里揭了安欣的老底,说他这段时间和高启兰一起看了三次电影

金彪从哪里知道安欣? 就像当年安欣不认识李响一样。 当时,李响选择了“自杀式炸弹”,深入赵立冬的“虎穴”,掌握了大量关于赵立冬的确凿贪污证据。 结果没能一举打败他。 反而给自己带来灾祸。 这样的趣事,放在秦王朝,真有“荆轲刺秦王”的悲壮感。 想想就觉得喘不过气来。

这次,安欣并不是真的想和高启兰恋爱。 他的真正目的是通过高启兰,接近高启强,暗中收集高启强的涉黑证据。 金彪还说安欣“想登高”。 要真的爬,孟钰才是真的高枝。 安欣当时没有爬。 所以很明显,安欣接近了高启兰的目的。

一方面高启兰不知道高启强本人已经参与了黑,另一方面她也不知道安欣会接近她的真正目的。 所以高启兰当然想和安欣谈恋爱。 只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高启强的命运也会改变。 随着安欣进入高家内部,不断掌握高启强的犯罪证据,最终高启强的命运也因高启兰选择与安欣为伍而改变。

徐忠他们现在进军京海市,随着戏剧的发展,徐忠也出局了,会被高启强中伤。 尽管如此,因为安欣在和徐忠他们谈过之后,突然觉得找到了组织。 他点燃了彻底根除高启强毒瘤的决心和勇气。

以前的安欣,随着李响的牺牲,变得像两个人一样。 由于整个京海都被黑社会笼罩,再加上李响在信中的提醒,安欣此后十多年选择了“躺平”。

作为“躺平”的干部,网友们并没有对安欣口诛笔伐,而是支持他这么做。 因为只有这样,安欣才能活下来。 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 活着才有机会和坏人战斗

2023年春晚,小品讽刺“躺平”干部,此后不少人对“躺平”干部深恶痛绝。 但有多少人知道其中的内幕?

所以,断章取义其实是很坏的习惯。 我们常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事实上,有时看得见,有时实际上不一定现实。 经过仔细调查,所得属实。

关于剧本会如何发展,欢迎大家下面的评论。

高启兰是好的还是坏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