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去当家教,徐江逼高启强杀陈淑婷

2023-03-02 22:34 来源:网络

高启盛买菜回家,看到桌上放着他组装的枪,高启盛顿时傻了。 高启让他跪在父母的灵牌前认错,并摧毁了这把枪。 高启盛事情败露了,必须承认他打手枪来保护自己,还想为高启强再打一把枪来保护自己,高启强咬紧牙关。

徐江突然打电话约高启强明天见面详细说,徐江被警察盯上了,死了。 他想办法让高启强离开警察。 高启盛想在安全的地方见面,但高启强强行阻止了他,不允许掺和这件事。 高启强冥想了很久,也束手无策。 高启强想和他、徐江明在下午3点10分列车进站前甩开到对面的连接器追踪,但高启强无法再想下去

徐江上车前往约定地点,警察紧随其后。 列车轰隆隆地开过来了。 在铁轨两侧的栏杆即将放下的时候,徐江让司机坐上了车,坐上了轮渡。 警察对徐江的动作束手无策,他们想跟上过去也来不及了,只能等火车过去。 高启强骑摩托车坐渡船与徐江会面。 徐江全面掌握了警方和陈书婷母子返回京海的路线和时间。 他设法让高启强阻止陈书婷返回京海,他们之间的怨恨就一笔勾销了。

安欣和李响带着陈书婷的母子马前往北京海,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安欣打电话向曹突报告,曹突做好准备,等他们回来录口供。 安欣乘坐的车很快就到达了京海,与突然疾驰而来的大卡车告别。 安欣来不及刹车下山崖,从大卡车上下来的蒙面人高启强和唐小龙。 他们想杀陈书婷,但车里只有安欣。 安欣挣扎着和他们搏斗,高启强认出了安欣,叫唐小龙赶紧离开。 原来,为了安全起见,安欣让李响带着陈书婷的母子做火车回京海。

李响带着陈书婷的母子平安回到了京海。 曹突和安长林向陈书婷了解了白江波的情况。 陈书婷只相信安欣。 他来了之后想说实话,但曹突不得不打电话给安欣。 我知道他遭到了突袭,枪被歹徒之一偷了。 曹突马上带到现场,干警们进行了地面搜查,但没有找到手枪。 安长林建议安欣去医院包扎,安

高启强无意中发现了偷安欣手枪的唐小龙,知道这件事会杀了安欣。 警方还会根据这个线索找到他们的。 唐小龙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高启强处理了这把手枪,唐小龙毫不吝惜地偷偷藏了起来。

曹突派仔细侦察,但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安欣在搏斗中手指间隙还留有歹徒的皮肤组织。 孟德海决定从陈书婷那里打开缺口。 安欣决定简单地缠上绷带恢复生命。 他一定是内部有人向徐江透露了消息。 孟德海不但不接受他的建议,反而狠狠教训了他一顿,硬让他回医院。

徐江担心陈书婷会把他供出来,就来找泰叔商量,要他给泰叔一大笔好处费。 泰叔知道陈书婷的脾气,不肯再为他出头,徐江只好灰溜溜地离开。 当晚,徐江海把高启强叫到夜总会咨询对策,并把陈书婷的地址和白晓晨所在的学校告诉了他。 高启强不想冒险。 徐江威胁要埋葬高启强兄妹三人,高启强勃然大怒,狠狠训斥了徐江一顿。 徐江也不示弱,拿起两个酒瓶狠狠打了他的头。 徐江强迫高启强把陈书婷母子赶出京海,他们之间的恩怨两清,两人很快达成一致。

李响抱怨安欣太冲动,不应该强迫孟德海做内探。 孟德海为了个人晋升只求稳定。 李响明确表示安长林也不同意暗中。 安欣连晚上来找安长林理论,指责他为了个人晋升而无视原则。 安长林异口同声地说是为了安欣。 如果他和孟德海都支持安欣的内幕,安欣失去枪的事情将会无限扩大。

高启强很晚才回家。 他受不了高启盛的纠缠,只能把徐江要杀陈书婷的事说出来。 高启盛想先弄清楚陈书婷掌握了徐江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高启盛来到白晓晨的学校门口发放家教传单,并积极向陈书婷问好。 陈书婷警惕着。 高启盛透露他认识唐小龙兄弟,陈书婷答应听课。

高启盛准时来到陈书婷家上课,一名保护陈书婷的女民警仔细盘问高启盛。 高启盛很平静,回答流了出来,女警察就让他进屋上课。 高启盛向陈书婷简述了高启强与徐江之间的恩怨,并答应帮助徐江清除。 陈书婷向高启盛透露,她家的司机能证明徐江杀人,司机的地址也告诉了他。

高启盛去当家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