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菲斯动物园,美国孟菲斯动物园虐待国内大熊猫,在美华人反抗,轮流看护

2023-03-07 11:57 来源:网络

最近,在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熊猫女仆被虐待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不少网友呼吁,赶紧把女仆接到祖国怀抱,让她接受治疗

2023年2月孟菲斯动物园女仆的照片

女仆小时候的照片

个人资料:

女仆(2000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动物园,2003年4月女仆与雄性熊猫乐乐一起去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开始了她的旅美生涯

但是最近,一位在美国的中国人去孟菲斯动物园的熊猫馆看国宝女仆时,看到女仆受到了他们动物园的虐待。 只是女仆很瘦,全身肮脏,有皮肤病,身上的毛掉得很厉害,牙齿也掉了很多,和国内珍惜照顾的熊猫完全不同。

美丽的熊猫女仆

很多在美中国人看到这样的情况,都很心疼大熊猫的女仆。 为什么我们的国宝在美国受到不平等的对待呢?

于是,很多在美华人和网友在纽约时代广场自发地做女仆,让女仆早点回家。 而且,我想通过这件事,让美国人民知道女仆的遭遇。 美国人民知道后,也对我们的大熊猫女仆不满,给我们写信和电话要求我们在孟菲斯动物园停止虐待行为。

20年来,按照成人的年龄换算,女仆已经80岁了,却在孟菲斯动物园受到这样的虐待,很多网友都很愤怒。

时代广场的银幕

旅美大熊猫女侍

旅美大熊猫女侍

旅美大熊猫女侍

2023年2月1日,与女仆一起居住在美国的大熊猫乐乐在美国孟菲斯动物园长眠,孟菲斯以此事为报道,展开搞笑,以悼念乐乐为名,动物园里鲜花和竹子林立,吸引游客前来追悼。 很多网友对孟菲斯动物园的行为感到愤怒

旅美大熊猫乐乐

本来我们国家计划把两只熊猫乐乐和女仆一起接到国内疗养,但现在乐乐去世了。 希望女仆坚强起来,早日回到我们祖国的怀抱

孟菲斯动物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