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旅美大熊猫丫丫最新消息,骨瘦如柴,网友呼吁提前接旅美大熊猫丫丫回国

2023-03-01 19:56 来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报道二十年前,大熊猫乐乐曾与女仆一起旅美,本月初,大熊猫乐乐去世。 在美20年的国宝大熊猫“YY和乐乐”涉嫌在美国受到虐待,瘦得皮包骨

和女仆一起去的乐已经去世了,还有女仆剩下。 根据合同期限,预计今年4月可以回国……网友呼吁尽早迎接熊猫“女仆”回国,中国动协回答说“正在和美方交流”。

网友们说:“在女仆平安回家之前,我会继续守护她。”“希望能接女仆来救治,把遗体带回去! ”他说。 “我们会继续为他们发声! 女仆一定会平安回到故乡! ”

(中国小康网综合东方网,@中国蓝新闻) )。

旅美大熊猫丫丫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