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甲型H1N1流感什么症状,甲型流感个人症状及注意事项

2023-03-07 15:54 来源:网络

年是新冠,在新冠消失的2023年再次出现甲流。 这几年病毒这么多。

我们一家逃过了新冠,没有逃过甲流。 甲流严重,孩子感染两天了,每次高烧39.2,喉咙也很难受。 也不咳嗽,全身都痛。 我的症状比较轻,低烧,喉咙不舒服,不咳嗽。 没有其他症状。

给孩子服用奥司他韦、布洛芬、抗病毒口服液、消炎、咳嗽。

给大家一点建议:

流感注意事项主要包括饮食、用药及卫生方面。

1、饮食:患者需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西红柿等,可以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在病还没有完全康复之前,要避免吃辛辣棒等刺激性物质。

2、用药:患者须遵医嘱,避免盲目用药。 否则,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伤。 用药期间也需注意自身变化,出现明显不良反应应及时告知医生。

3、卫生: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澡的好习惯,且室内需及时通风、酒精消毒。

甲型H1N1流感什么症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