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源最新消息2023,广东河源

2023-03-08 13:4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1日早上10点41分42秒,中国广东省河源发生了震度为4.3的地质振动。

感觉最近一直在持续着大小地震,但在世界范围内,几乎最近每天都有震度大小的地震。

不知道为什么,和平的时代总是伴随着这样那样的天然地质灾害。 愿世界和平,生态平静。

经调查,这次在广东省河源市发生的4.3级地震,而且在市区的主要城市源城区,希望不要造成过大的损失。 这次的震度说大也不大,说小其实也不小。 据根剧地震网报道,震度4.2以上也是中强级地震。 我是说我们会感觉到明显的摇晃。 年代的老房子可以排成横列。 因此,会对居民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危险。

没有经验的网友可以科普一下4.3级是什么感觉。 我们一般的大楼据说能耐受五级以下的地震,但不知道在那样的农村建的比较早的自住房。

河源地震最新消息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