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冠预测多特和切尔西,前多特中场:拜仁各方面都比切尔西强,他们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

2023-03-08 23:15 来源:网络

演唱会在8月7日对兰伯特说:“拜仁在斯坦福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我觉得他们非常优秀。 他们所有的便利都比切尔西好。 他告诉记者:“这并不是对切尔西不尊重,只是想表达当晚表现更好的球队是拜仁。”

“阿方索-戴维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用自己的精力遮住了外套,发挥了很高的水平。 当他出现在几个有威胁的区域时,他的左脚发挥得很好。 ”

“我认为拜仁慕尼黑真的有机会赢得欧洲冠军联赛。 莱比锡也可以,但经验可能不够。 在对阵热刺的时候,他们发挥得很好。 看看结果吧。 有一支球队需要特殊发挥才能击败拜仁,我认为拜仁今年真的有机会。 ”

(vivian )

欧冠预测多特和切尔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