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骆歆正式点名管余情侣,继MLXG被中国消防Gank后, LPL主持骆歆, 深夜下面被点名提醒

2023-03-08 23:30 来源:网络

这两天,LPL季后赛打得很久,所以不加班的IG也是。 因此,许多现场的LPL工作人员都很晚才正式下班。 很多LPL官方解说主持人深夜开车回上海,到家自然是凌晨0点以后。 肚子饿了做自制的夜宵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有时也会引起麻烦。

骏作为JDG和FPX比赛的主持人,在结束了LGD主场的比赛采访后,幸运地赶上了高铁回到了上海。 凌晨1点在家里做夜宵煮面吃,结果明明面煮着,人却跑过去盯着电脑忘了时间。 结果,骆唛的面差点煮成丝,不能吃了。 从哪里发出微博可以迎来很多围观者。 真的是这样吗? 骆竦微博说:“我去打开电脑,把面煮成这样。 谁饿着肚子给你吃这个锅面?

结果,不少网友围观开玩笑,引起了一位大人物的注意,最终被点名“警告”。 因为这次的大人物是中国消防。 凌晨骏发布微博后,昨天傍晚,中国消防官博发表了评论。 “是的,这是一张名副其实的‘挂’脸。 不要用火走火,火灾离我远点! 前面是开玩笑的意思,后半句警告骏说:“小心火的安全。” 骆看到这样的评论,只能奇怪地低头认错,网友却异口同声。

其实上次MLXG用电磁炉煮锅,自豪地说自己是妖精的时候,被中国消防点名批判了,最终火了被网友Gank了。 当时也让MLXG露出无知的表情,所幸第一时间低头认错,当时真的被网友调侃了很久。

骆歆正式点名管余情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