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骆歆回应管泽元道歉,LOL:骆歆、记得一起辞职,管泽元竟然还点了赞!

2023-03-08 23:35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月2日,LPL主持人骆先生在微博上发布辞职消息:

关于最近的事情我这两天反省了很多事情。 我衷心向所有人道歉:

因为我自己的性格,我对记得的感情和处理不熟练,我已经和自己的人沟通道歉了;

其次,对于我身边受到波及和影响的朋友,对不起,对不起你们和我一起受到舆论的争论和压力;

最后,对政府造成的负面影响难以承担责任。 这次事件发生后,我和腾讯政府取得了联系,我的状态不适合继续主持LPL。 我将来要辞去现有的工作。 在之后的处世中,我会更加慎重地行动。 感谢粉丝的理解和支持。 另外,我衷心抱歉给你们造成的各种程度的伤害和影响。

骆唛以前被管泽元和长发两人牵着手,1月1日听说作为备胎还记得的事,一时大受欢迎。

如今,骆先生辞职似乎不堪这方面的言论压力。 没想到,管泽元在骏的辞职内容下赞不绝口。

没想到骆先生辞职几分钟后,解说还记得在微博上发表过评论。 这件事是我的错,我会和官方沟通,以便在不影响最近比赛的情况下辞去官方解说的身份。 LPL,希望英雄联盟越来越好。

目前两人都已辞职,情况不容乐观。 管泽元当时在微博上发消息时,应该没有考虑这个结果吧。

骆歆回应管泽元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