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主妇起诉离婚才知丈夫年薪300万,女子起诉离婚才知丈夫年薪300万

2023-03-09 10:36 来源:网络

#女性提出离婚,丈夫年薪300万#头条新闻

现在是男女防范心理都很严重,结婚生孩子真的很辛苦,信任度会下降的时代。

该男子在离婚诉讼中称,他的积蓄还剩10万美元,也没有其他资产,妻子作为主妇对丈夫的收入不清楚,向法院提出调查取证申请后,法院发现李先生年收入300万美元,判决妻子60%的财产。

奇怪的是,小李的年收入只有300万美元,他却要在婚姻家庭里装作很穷。 他怎么装穷,为什么还要在妻子面前装穷,我不理解。 也许内心的想法只有他知道。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有钱,就意味着不吝惜花在女朋友或妻子身上。

而且,他一直警惕着对方。 而且,你需要在对方面前假装贫穷。 然后,你必须不断地让对方花钱。 他多次去尝试对方,验证对方。 对他这个人好,而不是他的钱。

遇到这样的男人,真是心理有问题。

女人很累!

这样的男人,在平时的工作中、朋友交往中、家庭关系中都没关系。

但他天生就把钱看得很紧,很会算计。

作为他的亲人,或者作为妻子、孩子、朋友等,他偶尔会对你好,但他总是注意身边的所有人。

这样的人不能说是好是坏吧。 反正也别想依靠他生活。 如果你作为他的妻子或孩子,想依靠他生活,想指着他抚养你,那太累了,但如果你和他在财务上势均力敌,搞好关系没什么问题。

在李某这样的离婚诉讼中,隐瞒自己真实的收入,其实也多亏了法律的公平公正。

如果没有法律的支持,妇女在婚姻中作为主妇往往会有悲惨的后果!

所以,通过这个案例,让很多女同胞再次觉醒,成为主妇的风险很大,要慎重选择!

主妇起诉离婚才知丈夫年薪3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