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熊孩子虐猫被主人打死,女孩看到虐猫视频义愤填膺,殴打虐猫者被判刑

2023-03-09 17:08 来源:网络

年轻的女孩在网上

看了虐待猫的视频,义愤填膺

打了虐待猫的人

使人受轻伤

因殴打女孩而被判刑

让别人一起殴打猫的人

沈阳女孩宋先生出生于1992年,大学本科文化。 因在网上看到虐猫视频感到气愤,她与郝某(另一事件处理)合作,寻找视频中的虐猫者边某。

2018年8月10日下午6时许,女友和郝某在沈阳市铁西区某处找到边某,将其拉下出租车,两人动手殴打边某。

宋某用铁棒和拳头击打边某的背部和头部等,郝某用脚踢了受害者的头部等,边某全身多处受伤。 经法医鉴定,边某左手食指近节粉碎性骨折为轻伤二级。

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宋某于2019年3月22日被取保候审,2020年3月20日被监视居住。

女孩获得7个月的缓刑一年

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故意伤害罪,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采用依法认罪惩办的“简易”程序审理。

考虑到被告人宋某主动如实供述涉嫌犯罪事实,对指控的犯罪无异议,已接受刑事处罚,赔偿被害人,并取得谅解,公诉机关建议判处缓刑。 铁西区法律界人士签发《调查评估意见书》,建议被告人宋某适用非监禁刑。

法院认为,被告宋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量刑建议合理。 被告人宋某犯罪后能够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民事赔偿已与被害人达成协议,取得被害人谅解,认罪认罚,依法从轻处罚。

2020年9月7日,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判决被告人宋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如何发现虐待动物并拍照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王汉农律师表示,除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外,目前我国法律尚未对虐待动物行为进行立法和处罚。

他说,根据一般法律精神,人的生命健康权高于动物,因他人虐待动物而“人肉搜索”披露他人个人信息、殴打、伤害他人的行为是违法的。

如何发现有人虐待动物,并在网上发布视频和照片? 王汉农律师表示,视频、照片有血腥、暴力内容的,建议报警处理,警方将根据需要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

来源:法制网

熊孩子虐猫被主人打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