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当红艺人投怀送抱浙江台 高以翔事件就这样过去了

2023-03-10 17:55 来源:网络

现如今的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的收视率依旧是各电台佼佼者,而其中最吸引人的节目就是《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以及《中国好声音》等,而当时的高以翔事件,也是给了浙江卫视一个重击,但是这么多年过去该事件像是没发生一样,多数的艺人依旧选择上浙江卫视,浙江卫视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当红艺人投怀送抱浙江台 高以翔事件就这样过去了

浙江台为何有那么多艺人

高以翔出事后,浙江台是如何解决自保的呢?浙江台在高以翔意外去世以后,所承担的后果,都是承担了,尤其是金钱方面,出资非常的多。就像浙江台,能够在大家那样的声讨当中,还能够让其他艺人发声,来分热搜。至今张亮也还没回应大家,他为什么要在当时宣布自己离婚的事情,所以大家一直都认为,张亮是为了帮助浙江卫视,张亮和妻子根本就没有离婚。

当红艺人投怀送抱浙江台 高以翔事件就这样过去了

高以翔出事浙江台是如何自保的

自高以翔出事以后,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艺人来参加其节目呢?明星这个职业,他是为了赚钱的,所以浙江台只要钱给到位,很多艺人都会选择参加的,不然谁会冒着被网友抵制的风险,去参加浙江台的节目呢?现在高以翔去世也有一段时间了,生前所拍的作品也都播完了,大家对于高以翔的记忆,也就停留在了此前,所以热度过去了,大家的生活也恢复以往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