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最新电视剧,狂飙过后,一连三部扫黑犯罪电视剧,张译这是要被投资方榨干吃净

2023-03-11 02:24 来源:网络

《狂飙》之后,张译的《国家行动》《他是谁》、《沉默的代价》也来了,反腐扫黑犯罪,张译这是被制片人压榨得吃的!

从去年到今年,张译真的很受欢迎。 首先主演了国师张艺谋执导的两部电影《悬崖之上》和《一秒钟》,之后主演了很多电视剧

今年《狂飙》月的热映,使张译在电视剧领域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部剧太受欢迎了,时隔10年的热播,奠定了犯罪电影剧的哥哥的地位。

但我们的电影界一直很奇怪,不会培养新演员,也不会挖掘不火的演技派演员。 谁都想用,榨着吃。

张颂文书来了也不温不火,也没什么出头之日,徐纪周就把张颂文挖了出来。 出演电视剧培养演员。 这样的挖掘有新的意义。 如果使用观众特别熟悉的演员出演高启强的话,可能不会有那么新颖的效果。

但是我们的投资方不想挖掘新演员。 即使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也没有机会。

张译火了,投资者纷纷找到张译,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国家行动》、《他是谁》、《沉默的代价》,一连三部电视剧,投资者想赚钱,想稳一点。

但这对张译不太好。 毕竟,我们的社会圈子,棍子打出头鸟,像李连杰那样夹着尾巴做人更长久。

张译最新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