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叔身份,《狂飙》泰叔为什么被轻易架空?

2023-03-11 06:14 来源:网络

徐江走投无路的时候,他首先想到的是泰叔。

泰叔不愿意用自己的人脉自由拯救徐江,他只是为徐江承诺高启强。

徐江和高启强的恩怨由他们自己解决,泰叔一开始就维持外人的立场,他希望不听招呼的徐江消失,也许后起之秀高启强会成为合适的人选。

徐江用的是京海公安局相关刑警队长曹爽。 他的设计是曹爽执法杀了高启强后,带着赵立冬关注的录音逃出生天。 没想到,高启强却留了后手,他潜伏杀手老莫取得了黄雀在后的效果,曹爽和徐江都被解决了。

这件事让泰叔倾心于高启强,后来经白江波寡妇陈书婷推荐,高启强拜泰叔为干爹,高启强得到了身份的提升。

高启强在京海建设工程的商业帝国如鱼得水时,程程从牢里出来了。 她为京海建设工程做了替罪羊,这个牺牲得到了泰叔高中的认可。 程程被任命为京海建工的副总,这个高学历高智商的女强人想要取代高启强的位置。 泰叔乐看到程程与高启强内斗,这是他的平衡策略,就像当初白江波和徐江的游戏。

程通过获利手段恢复了京海建设工程管理副总、材料供应经理、财务经理。 有了京海建筑工人财物的掌握和泰叔作为大股东的加持,京海建筑工人的一切运转都在适度的支配之下。 高启强突然意识到自己被架子控制着。

高启强想反击,但没有任何箭。 他背后没有靠山,他的一切都是泰叔给的。 这时,高启强以孙兵法上的后退为前进方式,他设计把自己关进拘留所。 后来,唐小龙和老莫在莽村出事,让工地停工,在他的设计下,他找回了京海建筑工的三个核心干部,最后通过收购股份成为了拥有51%股权的京海建筑工的大股东。

高启强接收了京海建工三巨头

在每一步的操作中,我们都看到了高启强对人性的把握和陈书婷的参谋指导,高启强从鱼屋晋升为白金汉宫老板,陈书婷让他读MBA金融课程。 知识改变命运,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果鱼贩子想成为大海的主宰者,他一定是在开航母。

泰叔的茶台,那只青蛙该放在哪里? 高启强夫妇对泰叔唱了一个双簧。 坐在钓鱼台的泰叔失去了平衡高启强的门路,他喊杀的江湖已经远去,京海建筑工人迎来了高启强的时代。

高启强对赵立冬忠诚

高启强将京海建工集团更名为京海强盛集团,他重新安置了人的财产,唐小龙和黄进相继进入集团内部。 强盛集团也继承了泰叔的后伞,京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冬、高启强为赵立冬挂马宣誓效忠。 这是以他的新身份晋升的。

我们看到了泰叔一生经营的京海建筑工被高启强一步步经营剥离的过程,高启强在上位过程中失去了亲弟弟,逐渐失去了自己的本性,他成为了利益集团的代言人。

泰叔身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