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 高启兰,《狂飙》看到高启强“试探”陈金默,才懂高启兰为何会爱上安欣

2023-02-28 23:22 来源:网络

安欣和孟钰是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在一起长大。

安欣的父母英年早逝,当时两家打算收养安欣。

安欣选择了安长林,没有选孟钰的父亲孟德海,他说他不想和孟钰只做兄妹。

长大后,安欣当了警察,孟钰当了记者。

两人用不同的方式伸张正义,从各方面来看,安欣和孟钰很般配。

孟欣很喜欢安欣,她不顾女孩子的矜持,主动向安欣求婚,但安欣冷酷地拒绝了孟钰。

孟钰不知道安欣为什么突然变脸。

其实安欣和孟钰分手,是为了保护她。

孟钰不会知道,安欣拒绝她的那一刻,他有多痛苦。

安欣错过孟钰《狂飙》京海市成为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背后的保护伞不仅是赵立冬。

赵立冬以权谋私,贪污受贿。

李响和谭思言收集证据,向赵立冬报案,但举报信被暗中制止,没有送到省纪委。

谭思言被害,李响知道自己也凶多吉少了,给安欣写信。 信里写道。

“在我们面前的是怪物。 那只会让我们亮出牙齿,足以撕碎我们普通人的一切。

生命、尊严、家人、朋友,你在意的一切,都是他们攻击的软肋,我不忍心让你也虚度光阴。 ”

李响担心安欣执着于追求正义,会遇到危险,但又希望安欣能够坚持下去,京海需要纯净的天空。

李响牺牲,安欣在心中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安欣找到孟钰,和孟钰提出了分手,安欣心里很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很危险,他爱孟钰,才不舍得连累孟钰。

安欣一直单身,直到46岁还没有结婚,没有妻子和孩子,他也就不会有软肋,才会无牵无挂地去战斗

安欣被赵立冬孤立、排挤、边缘化。 他看着高启强背靠赵立冬,称霸京海,却无能为力。

安欣表面上浑浑噩噩地失去了斗志,但他决不放弃抓住高启强。

安欣和高启兰重逢安欣约高启强的妹妹高启兰看了三部电影,是为了探索高启强的动态。

高启兰内心动摇,想和安欣进一步发展成为恋人。

安欣接近高启兰,带有目的性,他永远不会爱上高启兰,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个是因为高启兰是高启强的妹妹,高家是京海最大的黑恶势力,安欣无法和高家建立关系。

二是孟钰是安欣心中的白月光,谁也替代不了孟钰的位置。 当初安欣拒绝孟钰时,孤独终老。

安欣看穿了京海的黑暗。 在赵立冬等人没有被处理之前,安欣不想考虑个人感情。 他是个有大爱有大义的人,可以单身度过大半生。

20年前的除夕,高启兰就喜欢上了安欣,高启兰对安欣一见钟情。

当时,高启强还是个小鱼店,但老实说有点不甘心。 被市场管理者要求支付保护费,被迫与对方采取了措施。

高启强的父母死得早,他一个人抚养弟弟妹妹,高启盛和高启兰为了读书卖鱼。 日子很苦,得挨挤,鱼贩子也保不住了。

高启强被拘留,安欣同情高启强。

高启兰和高启盛来给哥哥送饺子,但两个人都不会做饭,饺子粘在一起吃不下去了。 安欣热情照顾他们兄妹三人,不仅分了自己的饺子,还打开电视给高启兰和高启盛看春晚。

高三兄妹生活贫困,能在一起过年,对他们来说是难得的快乐时光。

安欣用他的善良,温暖了高启兰。

25岁的安欣,意志消沉,善良坚定,高启兰对他心动。 并不意外。

没想到高启兰是个多情的人。 她将近40岁未婚,即使安欣欣约她吃饭,她也会心跳加速。

46岁的安欣满头白发,脸上多了皱纹,职位只是宣传课长,没有地位,没有前途,但高启兰依然喜欢他。

其实看懂高启强对安欣的感情,也就懂了高启兰爱上安欣的真相。

高启强拉拢安欣《狂飙》黑扫荡组来调查高启强。 高启强建议带安欣兰去其他城市结婚生活。 他出钱,让安欣不愁生活。

高启强愿意把妹妹给安欣,一是他想拉拢安欣,让安欣不要加入扫黑小组,毕竟安欣和高启强斗了20年,手里多少都有高启强的把柄;二是高启强信任安欣的人品,由安欣来照顾高启兰,高启强是放心的。

高启兰到了40岁还没有结婚。 高启强担心妹妹的结婚。 他知道高启兰喜欢安欣,想完成高启兰。

高启强对安欣释放出的友好信号,也意味着他要对扫黑小组的人下狠手了,他并不想伤害安欣。

安欣曾对高启强感恩戴德,高启强“变坏”后,两人由朋友变成敌人。 安欣多次调查高启强,目标是抓住高启强。

高启强培养了杀手陈金默,凡是冲着高启强做的人都被陈金默处分了。

就连公司竞争对手的程度也没能逃脱高启强的毒手。

程已经辞职离开,高启强依然不肯放过她,威胁他地位的人,他不会心软。

只有安欣是例外。

高启强试探陈金默《狂飙》高启强从未试图杀害安欣。

高启强两次向陈金默提起安欣,暗示陈金默对安欣下手,但那不是高启强的真正意图。

高启强是在试探陈金默。

第一次,莽村的项目被抢在前面,高启强让陈金默去工地闹事,干扰工程进展。

陈金默把工人李从顺推上高架停止施工,顺利完成了高启强交给他的任务。

事情成就后,高启强特意提出去见陈金默,避风头,毕竟安欣的水平进步了不少。

陈金默以为高启强要他解决安欣,陈金默说安欣帮过他,他不会对恩人下手。

高启强很满意地离开了,高启强并不是要让陈金默对付安欣,而是要摸清陈金默的底线,看看他是否忘恩负义。

高启强同样对陈金默有恩,如果陈金默随便就伤害安欣,这样的人是没办法用的。

第二,陈金默流亡后,高启强仍派他去杀李宏伟。 高启盛重伤了李宏伟,李宏伟醒来时,高启盛已经没有活路了。

高启强这是牺牲陈金默,保护高启盛,显然是让陈金默死。

高启强劫持陈金默的女儿作为人质,威胁陈金默去卖命。

高启强问陈金默,如果遇到安欣怎么办?

陈金默说:

“他是个对我有恩的人。 ”

高启强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我理解。 作为人,必须能报恩。 ”

高启强这次提到安欣,本意仍然不是让陈金默对安欣动手,而是提醒陈金默,不要杀红了眼就忘记了报恩。

如果高启强真的想让安欣死,他会有一百种办法,谭思言尸骨无存,安欣却能和高启强斗半辈子,可见高启强从来没有起过杀安欣的念头。

高启强和安欣明是竞争对手,但两个人可以坐在一起吃饭。 高启强喜欢和安欣见面。 安欣这个“老朋友”,对高启强来说很重要。

高启强一看到安欣,就想起那个诚实善良的自己。 如果自己没有选择这条黑道,也许还有别的生活方式。

安欣,代表着高启强的初心。

如果高启强不歪的话,他和安欣会成为好朋友,但很遗憾高启强站在安欣的对立面。

高启强对安欣的感情,揭示了他不知道的另一面。

高启强十分冷酷,巴结和很多追随他的人,但他没有真正的朋友。 心爱的女人陈书婷也离开了他,高启强的事业很成功,表面上风光无限,其实活得很孤独。

安欣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高启强心中的空缺。

高启强保护安欣,一是因为安欣对他有恩,二是因为安欣足够善良纯粹,是个好人。

这也是安欣能够吸引到高启兰的重要原因。

高启兰对安欣爱而不得高启强很好地保护着高启兰。

高启盛犯了死罪,与高启强引起他物欲脱不开关系。

高启强离家后,生意越做越大,高启盛获得了越多的发财之路。

高启盛为了赚钱去贩毒,这是高启强没有想到的。

高启盛死后,高启强只剩下高启兰一个亲人,他自然不会让高启兰走高启盛的老路。

高启强创办了强盛集团,事务决不让高启兰插手。 高启兰不知道强盛集团的水有多深,也没想到心爱的哥哥在背后干了多少肮脏的活。

高启强这么做,一是为了让高启兰过安稳日子,不要为了利益变得膨胀,走他和高启盛的老路;二是撇清高启兰和强盛之间的关系,避免自己出事会连累高启兰。

高启兰毕业后成为一名医生,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不依赖高启强也能度过这个人生。 我想看高启强。

高启强在高启兰面前,掩盖了自己丑陋的一面,高启兰在城堡里守着,单纯没有心机,不知道社会是险恶的。

高启强的保护,给了高启兰随心所欲追求爱情的底气。

想爬高启兰的男人有很多,但他们很有目的性,最让高启兰难忘的,是那年除夕的年轻警察安欣。

高启兰会为安欣动心,也说明高启强从来没有在她面前说过安欣的不好,高启强的认可,是高启兰爱上安欣的关键。

锦上添花很容易,雪中送炭却很难,衣食无忧的高启兰,感激在高家最困难的时候,出手帮助,带给她温暖的安欣。

安欣十分善良,高启强不惜动他,高启兰想和他结婚。

可悲的是,高启兰对安欣的爱慕,注定没有结果,虽然高启强已经尽力划清了高启兰和强盛的关系,但高启强妹妹的身份,会一辈子伴随着她,这也成为了限制她幸福的枷锁。

狂飙 高启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