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2播放,高能不断!宋慧乔主演《黑暗荣耀2》发布正式预告

2023-03-13 15:20 来源:网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聂青

23日,宋慧乔、李至晟主演的Netflix (奈飞)韩剧《黑暗荣耀2》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

《黑暗荣耀2》海报

预告片中持续着高能场景,充满了紧张感。 从以东的观点出发的“欢迎来到我的地狱”这句台词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根据预告,文东恩在“敌人”妍珍的丈夫河道英面前脱了衣服,露出了以前的伤痕。 一度消失的孙明悟没有死,给文东恩打电话说:“只有我是无辜的。” 毫无罪恶感的加害者的厚颜无耻无疑已经暴露无遗了。

《黑暗荣耀》第一季于2022年12月30日播出,豆瓣评分达到8.9分。 讲述了高中时代被欺负退学的女性文东恩(宋慧乔),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复仇的故事。

宋慧乔饰演的文东恩

宋慧乔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让《复仇者联盟的笑容》的黑暗中透出孤独感,引起网友热议。 宋慧乔证明,不需要靠实力、漂亮的脸庞赢得观众,就能以精湛的演技迎接自己的荣耀时光。 《黑暗荣耀2》将于3月10日上线。

编辑:邵梓恒

黑暗荣耀2播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