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拟放开大专落户,杭州放宽落户资格至大专

2023-03-15 11:42 来源:网络

杭州市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与图片无关)张斌摄

中新网杭州6月11日电(张斌) 11日,杭州政府发布落户新政。 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学历及4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的人才,在杭州工作、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会保障的,可以申请落户。

当天,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杭州发布”发布了这一消息。 与以往相比,这次新政在定居资格方面有所缓和。

新政规定,本人在杭州市区不合法固定住所的,经单位同意可以申请迁入该市市区单位集体户口,经人才市场同意可以申请迁入人才市场集体户口,或者搬到同意避难、有家庭户口的亲戚朋友家。 在杭州市区合法固定住所的,应当在其合法固定住所登记户口。

此外,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学历的人才,可以迁移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其中迁移配偶的应当进入家庭。 希望落户的,可以本人持相关材料到拟落户的公安派出所办理申请手续(或者本人在网上实名认证登记申报,审核通过后,核对原件领取审核结果,不准代办)。

按照新政,公安机关户籍部门将对照相应落户条件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决定。 作出批准决定的,在门户网站公布批准结果的同时发放《户口准迁证》,并通知申请人领取户口迁移许可证。 (完) )。

声明:转载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 如有出处表述错误或侵犯你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利证明书与本网联系。 马上改正、删除。 谢谢你。

杭州拟放开大专落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