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本科生落户新政策2022,上海落户:2022年留学生落户上海新规细则

2023-03-15 21:15 来源:网络

2022年留学生在上海定居的新规已经放宽,今天吴老师和大家分享2022年留学生在上海定居的新规定。

一、2022年留学生落户上海的社保和个税要求世界50所高校毕业生只要经过试用期缴纳一个月社保即可落户,社保没有基数要求。

世界100所大学毕业的同学也没有社保基数要求,但需缴纳社保6个月才能落户。

以上学校以外的毕业留学生,如果学校资质好,按照1倍的社会保障基数以同样的单位支付6个月

学校资质一般按1.5倍基数在同一单位缴纳社会保障12个月。

有欠缴税款记录的,应当补交; 社会保障和税款缴纳月数必须对应、一致。 也就是说,公司个人所得税需要如何缴纳,与社会保障基数相等。

所以,准备落户的朋友要定期查询自己的社会保险、缴纳税款情况,一旦发现问题,需要尽快纠正。

二、留学生落户总结1 .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毕业的留学生不看社保基数,前50名大学毕业的学生来上海全职工作即可申请落户

2 .毕业回国2年内来上海工作,缴纳社会保障即可申请留学生在上海定居,以前在别的城市工作过也不影响

3 .留学生来上海创业,社会保险缴纳期满6个月,即可申请留学生创业并在上海定居。 (该方案非常适合非高水平大学毕业需要缴纳社会保险基数1年1.5倍的学生) )。

4 .因疫情不能出国,在国内在线授课的留学生,出具学校官方说明不影响落户。

注意事项:

在国外学习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取得毕业证书后必须通过中留服认证。 没有经过认证的海外学历,就不能在上海定居!

三、留学生落户学历条件:国内初高中学历留学海外本科

国内非全日制大学学历留学海外硕士

国内大学学历留学海外硕士

国内学历留学海外硕士学位

以上国外学历均要求全日制。

更多上海方面的疑问请冷静下来,关注“吴清在上海”公众号。 解决上海定居、学历提高、职称、教育升学等难题。

上海本科生落户新政策20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