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啥时候上映官宣定档了么 井柏然接下《归路》的理由是什么

2023-03-15 15:06 来源:网络

《归路》啥时候上映官宣定档了么

3月11日,由井柏然、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归路》官宣定档,3月14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

据悉,该剧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投资总监归晓十年后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两人破镜重圆,找回忠诚和信仰的归途之路的故事。

井柏然接下《归路》的理由是什么

井柏然坦言,因为八个字我决定把《归路》这部戏接下来,这是我过往角色中遇见的最浪漫表白

井柏然用隽永的字体,把跨越十年的最浪漫的表白,描绘出来了!还特意加了深情的诠释,温馨而浪漫的注解。

《归路》燃情热播,众多网友和粉丝快乐追剧,井柏然、谭松韵颇受追捧。

十年的约定,十年的风风雨雨,十年的繁花似锦!这就是众多网友和粉丝日思夜盼、心心念念的甜宠爱情剧,这就是春天里的《归路》。

春光明媚,看漫山遍野,一片片山桃花盛开,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樱花也唯美上线,竞相绽放,给壮美山河染上了一片粉色烟霞。

山桃花、樱花,一簇簇、一团团,缀满枝头,美不胜收。各种花卉竞相盛开,弥散出浓浓的春意,一起看春天里的《归路》有多美,一起看《归路》里井柏然、谭松韵的爱情有多甜。

《归路》啥时候上映官宣定档了么 井柏然接下《归路》的理由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