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最新电视剧,最新电视剧备案出炉,张译公司将再拍《我的团长我的团》

2023-03-15 15:10 来源:网络

新京报讯月13日,广电总局公布了2020年1月的电视剧申报,公示的剧目共有84部,3239集。 当代题材52部,1931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61.9%和59.62%; 现代题材5部,221集,占公示总数的5.95%和6.82%; 近代题材共16部、622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19.05%、19.2%; 古代题材共11部,465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13.1%、14.36%。

其中,王家卫监制的《繁花》正式备案,刘涛、杜淳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也将备案,经典歌剧《白毛女》也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另外,安瑞电影制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战至终章》备受关注。 该剧主人公孟烦恼在2009年经典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由张译饰演,安瑞电影也是张译所属的公司。 但是,不知道《我的团长我的团战至终章》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翻拍还是续集。

新京报编辑徐美琳校对露西

张译最新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