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和张铎有什么区别_明星张译念yi还是duo

2023-06-26 14:55 来源:网络

张译和张铎是两个人。铎念DUO,译念yi,两个字不一样。

张铎, 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演员。演过《情深深雨濛濛》中石磊、《豪门惊梦》;2005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给我一支烟》;2008年,主演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剧中饰演医生高齐。


张译,男,汉族,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电影《亲爱的》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等等。2017年主演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还演了《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金刚川》等等。


张译怎么念?


1.张译读音:zhāng yì。

2.张译,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3.1997年至2006年服役于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2006年,主演军事励志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



狂飙里吴钢一家三口扮演什么角色?


吴刚的儿子吴羽卿,饰演高启强的儿子高晓晨,和老爹的正派角色不同,吴羽卿饰演了一个飞扬跋扈的年轻人、黑二代。

吴刚的妻子岳秀清也在剧中有戏份,在剧中和吴刚饰演的徐忠是夫妻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