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井柏然谭松韵归路首播,《归路》全网首播!谭松韵、井柏然邀你来刷剧啦

2023-03-15 23:51 来源:网络

#电影杂谈#

定档时间、上映平台谭松韵、井柏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归路》终于上映。

该剧同时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三大平台全网同步播出,上线时间定于2023年3月14日。

初中恋爱的一对新人,回到晓和路炎晨,因为家人的变故和人生的选择,两人初中时的爱情,不得不无疾而终。

发生了意外事故,分开了十年的两个人再次聚集在一起。 也许,上天的眷顾,让这个已经发生天壤之别的身份的旧恋迎来了新的希望……

以为相爱就是永远归晓,路炎晨在一个温暖的下午相识。 那时的爱是无知单纯的,觉得在一起就不能分开。

结果往往捉襟见肘,晓变了家庭,路炎晨也去了很远的地方上了警校,美好的初恋从此断绝。

我以为相爱是永远的,但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分开,没想到,再不相逢,不见,不恋,不念。

归路事情的发展似乎有规律地说,事情最终会回到原点。

十年前,由于两人相距甚远,只能用一根电话线寄托彼此的爱情。 我原以为这只是暂时的离别,但时间也许真的能行。 消磨别人的耐心……

我没想到10年后两人第一次重逢的地方,就是当初两人分手的原因。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化为灰烬还记得你”这些平淡的台词让我知道,两人依然没有忘记彼此。

10年的时光,仿佛成了一句话,对彼此的深情“南风知我意,梦西洲”。

井柏然谭松韵归路首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