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新剧他是谁首波口碑出炉,三月第一波新剧来袭!张译《他是谁》将播出!

2023-03-16 01:46 来源:网络

绝配酥心唐(2023年3月1日播出)别名:被总经理黑了

监督:本书

编剧:贾桢/顾菲菲/潘葱聪/瞿韵

主演:王艺瑾/邓凯/林妍柔/陈鑫海/曾宥舆/赵一博

该剧改编自百亿人气少女漫画《我被总裁黑上了》。

人气女子组合偶像唐苏(王艺瑾)因误会遭遇雪藏,肥胖50斤后,意外成为演艺组合总裁皇甫诀邓凯(音译)的保姆。 看不见脸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最大的黑粉!

于是,两人上演了惊险的二哈哈霸总“黑上”脱轨女子团的最终恋爱故事。

都市爱情剧《绝配酥心唐》将于3月1日晚7点在爱知平台独家播出。

青梅酸酸你微甜(2023年3月2日播出)导演:何佳男

主演:刘旭威/关畅/孙嘉琪/宋一雄/王一钧/袁梓铭

该剧讲述的是双胞胎妹妹去世后,打算开发“AI仿生死者”让妹妹复活的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蒋茹一(关畅)与“竹马”AI大神顾屿(刘旭威)的爱情故事。

编程人生遇到不可修改的“bug”时,“人工智能”与青梅竹马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变化呢?

青春治愈恋爱剧《青梅酸酸你微甜》将于3月2日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他是谁(2023年3月播出)导演:鲍成志

编剧:吴迪/李芳

主演:张译/陈雨锶/丁勇岱/俞灏明/赵阳/刘冠麟/水晶/齐奎/石凉/范雷/许芳铱

该剧改编自90年代一起真实的连环杀人事件,是3月最受期待的新剧之一。

1988年,刑警卫国平(张译)在追捕连环杀人事件的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但犯人却消失了。 8年后,宁江市发生了一起可怕的弃尸事件。 当时,已经是刑警队长的卫国平在带领队员调查的过程中,一个接一个地解决了相关案件,但弃尸案始终充满疑团,许多线索与8年前的连环杀手案密切相关。

在案件推进过程中,聂宝华(赵阳)的犯罪团伙也介入其中,最终卫国平在导师和队友的帮助下,抓获了8年前的凶手,同时打掉了以聂宝华为首的犯罪团伙。

据网络报道,刑事悬案《他是谁》将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

张译新剧他是谁首波口碑出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