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案件原型,张译新作《他是谁》来了,原型事件白银连环案揭秘

2023-03-15 10:39 来源:网络

近日,由张译、陈雨锶主演的新剧《他是谁》即将发行,悬念风备受期待。

《他是谁》的故事基于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1988年,刑事卫国平在追捕杀人犯的行动中战友牺牲,犯人逃跑。 八年后,又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弃尸案,刑警队长卫国平在人员调查过程中发现,不少线索直指八年前……

与《狂飙》不同的是,这次张译没有必要被赶出刑警队长的位置去当宣传课长,而是好好当了刑警队长。

歹徒把作案时间都选在雨夜,在人活着的时候割下了喉咙。 一些受害者遭到了性侵犯。

当时张译饰演的卫国平是一名普通刑警,在追捕连环杀人案犯人的行动中目睹了战友牺牲,犯人逃跑。

这件事成为卫国平的心结,一直无法释怀。

八年后,卫国平升任刑警队长,但在侦破一起新发生的碎尸案过程中,发现不少线索与八年前的连环杀手案有关,但始终充满疑团,无法确定真凶。

这也是张译在《重生》、《重生之门》、《狂飙》之后再次穿上警服,增添了悬念的搞笑,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年来,影视表演方面的诸多翻译成果,堪称收获颇丰的六角形战士。 曾获得澳门电影金狮奖、金鸡奖等多项奖项,是双料视帝的双料影帝,拥有百亿票房佳绩,在业界和大众心目中对他都给予大力肯定。

2017年3月30日,甘肃白银中院对“白银连环杀人案”被告高承勇作出一审判决。

法院查明高承勇犯11起案件,造成11名女被害人死亡,一审认定其犯抢劫、故意杀人、强奸、侮辱尸体四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1988年至2002年,高承勇在甘肃省白银市和内蒙古包头市连续强奸杀害女性11人。 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年龄最小的受害者只有8岁。 这一切,给白银市带来了巨大的恐慌,1998年是高承勇犯罪的高峰期,他自己说:“那个时间不杀人很痛苦。” 当时,人们晚饭后几乎不敢出门,人心惶惶,有的学校取消晚自习,有的单位提前下班时间,一切都是为了避免这个精神病杀人狂。 由于搜查手段落后,警察没能逮捕高承勇。 之后,即使城市里所有的男性都被记录了指纹,也因为高承勇的户籍不在白银市,所以幸运地逃脱了。

2016年8月24日,专案组技术人员在对一组血样进行检测时,发现某保卫部高某的血样y染色体与“805”事发现场27处y染色数据完全一致。 高某称,他的老家位于兰州市榆中县青城镇,专案组很快按照这条线索,连夜找到了17名高姓家族成员。

2016年8月26日,多雾的雁蒙“805”系列强奸杀人事件取得了重大突破。 这天上午,白银警方在一家学校的小卖部发现了高承勇。 高承勇落入埋伏圈,震惊全国的甘蒙“805”系列强奸杀人案被追查了28年,宣告破产。

2019年1月3日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犯罪分子高承勇被执行死刑。

他是谁案件原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