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卫国平为什么不说实话 张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3-03-22 15:48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卫国平为什么不说实话

卫国平晚到是因为聂小雨拖住了他,而他觉得聂小雨不是故意的,更因为他对聂小雨有情。而往往真相就会藏在那些被卫国平忽略的细节中,比如当年的那个晚到几分钟。卫国平不说实话是因为他喜欢聂小雨,但聂小雨身份特殊。

面对吴克,卫国平否定了自己和聂小雨的感情。实际上他和聂小雨只剩下那最后一层纸捅破罢了,两人彼此喜欢,正是因为卫国平对聂小雨有特殊的感情,所以才会让他在88案的时候选择了保护聂小雨,替她隐瞒真相。这两个谎言都是卫国平忽略的事情,也是吴克最厉害的地方,因为他知道这些只有卫国平自己发现,也只有他知道真相,将来也只有他才能抓到真凶,这才是最残酷的。

卫国平和聂小雨最后没有在一起,抛开连环割喉案的牵连不讲,就从两个人的身份来讲也不可能,毕竟一个警察,一个是黑社会大哥的妹妹,他放不下心里的担子,所以面对动心的女孩,他努力克制自己的心动。不过由于该剧是原创剧本所以最终的结局谁也不知道,大家就从剧中找答案吧。

卫国平妹妹瘫痪坐轮椅应该和王德发有关,卫国平妹妹之所以残疾可能是在晓霞还是少女时期的时候,她就遭受了王德发的侵害,对于一个未婚女性来说,失去了清白,就意味着一辈子都毁了,更何况晓霞的腿还落下了终身残疾,她之所以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也是因为受委屈太大的缘故吧!当然了,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王德发曾经是晓霞的男朋友,两人之间闹了不愉快,这才导致一个残疾,另一个入狱的。

卫国平为什么晚到不说实话都看到了吧,当年因为救聂小雨导致拖延了时间,然后好友就被杀了,这是卫国平心中解不开的死结。

张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