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几点播出,张译新剧《他是谁》,悬疑恐怖刑侦缉凶,定档3.14央8每晚播出

2023-03-15 18:47 来源:网络

你好,hello先生。 我是桶。 张译新剧《他是谁》,3月14日,中央8晚播出9:30集,优酷网单独播出。 24集由张译主演的刑事悬案,讲述了张译饰演的卫国平在长达8年的艰苦岁月中被顽强逮捕的故事,从“88连环杀人案”到“医学院弃尸案”。

1988年,张译饰演的刑警卫国平,在一次行动中追查连环杀人案的犯人,却不幸目睹了队友牺牲的场面,至今仍未敞开心扉。 8年后,当地发生了一起可怕的尸体事件,此时身为刑警队长的卫国平,带领团队接手了这起事件。 在破案过程中,卫国平带领队员一起破获了许多其中涉及的案件,但只有主案碎尸案充满了疑惑,难以突破。 而且在调查过程中,很多线索都指向了8年前的连环杀人案,这些发现让卫国平振奋不已。 在案件的推进过程中,一个神秘的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卫国平到底能破了这起长达八年的悬案吗?

其实,该剧发布3.14中央8月期播出时,很多网友的第一反应是假的。 由张译主演的《狂飙》,在与黑恶势力的长期斗争中,向观众展示了许多官场和商场的真实面貌,有些不好的通过电视剧这种娱乐形式来表现,告诫人们要经常反省,同时也表明了中央对扫黑的决心。 《他是谁》相对于《狂飙》,有更多的元素和标签,比如恐怖、悬疑、残忍、犯罪、人心险恶等,可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也从侧面反映出必然没有不可避免的不出星的题材。 那可能是因为没有遇到乐队电视剧的主演。

不少网友对这类题材的剧不感兴趣,却表示有张译想去看两眼,充满期待。 屏幕前的你们在期待吗? 留下你的评论,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他是谁几点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