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新剧他是谁又爆了,《狂飙》火成爆款之后,张译又带来了一部犯罪悬疑新剧!

2023-03-16 01:45 来源:网络

2023年开幕最热门的国产剧有《狂飙》部,由张译、张玥文、李一桐等主演,开播后迅速走红,一波接一波,最终成为收视爆款。

最近,由张译主演的新剧《他是谁》也上映了首部预告片,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播出,现在很有可能在3月上线。

仅从预告片来看,《他是谁》是一部小尺度电影作品,看起来像韩国犯罪悬疑电影《杀人回忆》。

在《他是谁》这部新剧里,张译也出演了刑警。 与《狂飙》不同,这个刑警抓住的是连环杀手案的犯人,而不是黑帮大佬。

在宁江市,发生了由张译出演的刑警队长卫国平带队调查此案的可怕尸体事件。

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这件案子竟然和八年前的连环谋杀案有关。 连环杀人案的犯人又出来作案了吗?

1988年,卫国平和战友一起调查了连环杀人事件。 受害者都是女性,而且,事件发生在雨夜。

在追捕犯人的过程中战友被杀害,连环杀人事件的犯人一直没有被抓住,成为了一个未解决的疑案。

8年后,类似犯罪手法的凶案再次发生,卫国平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抓住犯人,但在追查过程中,一切都与犯罪集团有关联。

《他是谁》共计24集,悬疑感更强,尺度更大,其实比起《狂飙》更值得期待张译的新作。

张译新剧他是谁又爆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