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龙新片收一匹马当徒弟,成龙新电影定档!收两个徒弟为郭麒麟和马,本人亲自发文祝贺

2023-03-16 10:30 来源:网络

1月3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报道,国际功夫之星成龙哥哥的新片《龙马精神》终于曝光新预告片,官宣于4月7日发布。 该片也成功热映,引发热议,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龙马精神》作为成龙今年的新作,其实去年上映过一次,但没能预约到。 我原以为会是春节电影,但不是,所以有点失望。 但是,好在正式的预约日期已经确定,也能看到成龙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还有郭麒麟。 不知道会熄灭什么样的火花。

该片主演的有成龙、刘浩存、郭麒麟,绰绰有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 除了他们还有吴京,放他们的电影应该会很有趣很好看。 我已经很期待了。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而且,还有很多精彩的动作。 作为看完成龙的哥哥以前拍摄的动作场面的人,我已经很期待了。 毕竟成龙已经上年纪了,所以很期待电影中的动作场面。

郭麒麟等人的参加中也加入了很多喜剧的要素。 特别是预告片中,郭麒麟拜成龙为师,成龙的马成为师兄。 两人一马在电影中展现了各种搞笑的场景,值得期待。 特别是在郭麒麟戴着拳套面对师兄马的画面中,那种傻乎乎的喜剧感扑面而来。

他还亲自为成龙的经典电影献上贺词:“这是一匹成为龙虎武者的马,是我最亲爱的孩子。 一个人跑过电影院,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4月7日见面。 ”

期待着《龙马精神》的公开。 最后祝电影票房畅销,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龙新片收一匹马当徒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