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低价牛羊肉卷主材竟为猪肉,3·15调查丨低价牛羊肉片玄机,原材料竟为猪肉

2023-03-16 11:51 来源:网络

“蒙夏牧场涮牛肉卷/羊肉卷500克,原价32元,会员价29.9元”北京市民崔老师在超市购物时,被低价牛肉卷促销吸引,仔细看了一下产品标签,发现所谓“牛肉卷”配料表的首位是

“牛肉卷”主料是猪肉?

“配料中加水、加入食品添加剂是可以理解的,但产品名称上明明标明牛肉卷,主要成分却是猪肉,这不是骗人的吗? ”崔医生对对方中的“牛肉卷”提出了疑问。

肉源造假时有发生

事实上,低价牛羊肉已经不是行业秘密,有的商家用鸭肉、狐狸肉等其他肉源造假。

2018年,济南市章丘区食药监局对全区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开展羊肉产品专项抽检行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羊肉产品进行DNA (脱氧核糖核酸)检测。 结果显示,124批次产品中有8批次肉源DNA不合格,部分羊肉片未检出羊源成分,疑似假冒产品,其他肉源成分检出。

2022年12月,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法院对牛羊肉卷造假案作出公开判决。 记者从法院获悉,杨某、王某等人于2021年7月、8月购买了切肉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并成立了食品加工基地,在购买的冷冻鸭肉中加入牛、羊肉香精粉等材料,将鸭肉加工成肉卷,做成牛肉卷或羊肉卷,制成多种金额达200多万元。

“鸭肉的我们也有。 ”成都某食品公司客服表示,这种鸭肉卷主要由鸭肉和牛脂混合制成,用作红油锅。 由于“一般不能吃”,这种鸭肉卷在当地有售。 “在北方很少使用,白锅不太合适”。 随后,该客服推荐了价格为32元/公斤的烹饪牛肉片,称其既适用于红锅,也适用于白锅。 当我询问店内为什么没有这个鸭肉片的链接时,这位客服说:“(链接)上没有鸭肉,如果客人有要求的话,我会推荐。 ”他回答说。

想想看,我在当地的超市也见过一次。 我去买了羊肉瑞士卷。 超市的促销员这是现在在搞活动。 又便宜又很畅销。 拿起来一看,有最先写在材料表上的猪肉。 猪肉也没关系,但可能还有其他肉……

在市场上买的切牛羊肉片几乎都是合成的。 品牌牛和羊肉也是如此。 配料表上也写着调配品。 切原来的肉太少了。 想吃好东西的话,自己买牛羊肉切吧。 有时候买不好还能买到注水。

希望国家大力出击整顿食品安全。 特别是婴幼儿和儿童、青少年,什么都不讲就卖给孩子。 有一次,我路过镇上的学校门口,因为很热,所以打算买奶茶喝。 在站在那里等待的间隙,看到上司放在桌子上的椰子果实的生产日期过了一年半还在卖给学生。 堂而皇之地放在收银台了。 从上司那里收到的奶茶我直接扔到垃圾桶里浪费了8美元。 从那以后

犯罪成本过低,会导致食品安全造假泛滥。 建议制定食品安全法,涉及伪造一律处罚他浪费财产。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得了奇怪的病? 自己的人伤害自己的人; 卖猪肉鸭肉的肥牛赚的钱,买保水剂增香膏的猪头肉,增白防腐的乌冬面馒头,膨胀效应农药超标的蔬菜,各种添加剂调料色素的奶茶饮料,去买便宜不便宜,换个品牌买包装过度的高价药品

最希望的是国家加大食品监管力度。 对假冒食品的逮捕必须严惩。 否则,后患者就没有无限威慑了。

这里要特别指出,“进口肉有两个概念。 一种是进口的羊肉、羊腿等整块肉,通过正规贸易渠道进口,价格比国内本土肉贵一些。 另一种是国外消费者不吃的边角料。 例如牛筋边上的肥肉、牛排等部位的碎肉等也是正规进口的,但成本较低,国外厂家一般花钱找人处理,进口到国内后加工成肉卷、肉馅等。 ”

食品安全迫在眉睫。 工作人员报警后再查。 就算报案也不一定会去调查。 很少主动出击。 食品安全检查基本上是摆设。

现在,我觉得外面成品的羊肉好像太多假货了。 我现在去清真店选卖牛羊肉的肉让他们冻着切成卷。 每次都买几斤吃不完冰箱。 我们的牛羊肉三十多块钱。 今年过年买好像是34元。 买五斤也不花多少钱。 我在吃那种羊肉的味道。

对于这混乱的食品环境、消费环境,消费不能放心。 你敢生孩子吗? 毕竟自己活着就像一个突破,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在吃什么。 如果是孩子就更不安了。

《食品安全法》要严格执行,这种奸商伤人行为要高压治理,恢复人心要严惩,违法不道德要倾家荡产,直至丧命。

食品监管,只监管钱,哪里管真伪,这不都是行业内的规律吗! 明明有那么完善的食品安全法,只是不能实行。

不能要便宜的东西。 现在花高价也不一定买真的。 更何况,有这么一句话:想花较少的钱买好东西,从南京到北京买的东西卖不出去。 这句话永远也用不了多久。

食品安全要零容忍,浪费必须受处罚的财产要承担刑事责任,从源头抓起,最后就不会出现消费者向商家索要、扣押食品监督局、恶意闹事等一系列问题。

该扣押的扣押,该罚款的重罚,该抓的逮捕! 现在犯罪成本太低了,那些不具备道德基础的人是完全错误的。 这样下去,国民会死在自己的洞里!

低价牛羊肉卷主材竟为猪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