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男主妹妹是谁杀的 女主是小五么

2023-03-28 15:16 来源:[db:来源]

《归路》男主妹妹是谁杀的

女主归晓是军二代,家世显赫,毕业后成为做投资的小白领。

男主路炎晨是反恐军人,家庭复杂,驻守边疆。

归晓和路炎晨是初恋,在归晓13岁那年就对路炎晨一见钟情,那时候归晓读初中,路炎晨读高中,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路炎晨。

那时候路炎晨长相帅气,性格隐忍,别人看路炎晨都是偷偷的看,而归晓就光明正大的看,甚至为了引起路炎晨的注意,就一直徘徊路炎晨看得到的地方,久而久之,路炎晨也开始关注她。

后来他们在一起后就各种任性甜蜜,直到路炎晨高考那年被醉酒的父亲毒打后而错过了考试以至于最后去外地复读了一年,直到读大学的第二年后就去当了兵。

当时读高中的归晓一直都找不路炎晨,后来再加上父亲出轨,母亲死活闹离婚,归晓因为家庭变故一直怕路炎晨知道就不敢告诉他,直到后面父母闹离婚的事越来越大,她怕耽误路炎晨的前程,于是就狠心说了分手。

分手后的第八年,归晓在加油站匆匆的见了一面路炎晨,之后就一直惦记着他,后来她找路炎晨的表妹要了号码,就开始主动联系路炎晨,先是出差到路炎晨工作的地方,其次是因为被偷了车找理由去找他,后来是问路炎晨转业的事,最后是到路炎晨工作的城市。

女主是小五么

《归路》四位女主是:归晓、孟小杉、段柔和赵敏姗。归晓作为女主角,和路炎晨十年后再次重聚,感情破镜重圆。

孟小杉是归晓的女闺蜜,个人的情感也很有意思,先婚后爱,最后圆满。

段柔经历了一次失败婚姻,后和秦明宇一见钟情。赵敏姗是一位绿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