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开枪真实案件 回响原著凶手是谁?结局是什么?

2023-03-20 16:26 来源:网络

《回响》开枪真实案件

《回响》是由冯小刚执导,宋佳、王阳领衔主演的网络剧。该剧改编自东西的同名小说。是2021年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本书是一本案件侦破推理类型的小说。

故事以一起年轻女性被杀案为开头,多个犯罪嫌疑人次第浮现。而负责这起案件的女警冉咚咚,在调查中突然发现丈夫私自开房。东西按“案件线”与“感情线”推进小说,在奇数章写冉咚咚的推理和侦破,在偶数章写冉咚咚与文学教授慕达夫的婚姻危机,最后一章两线合并。当一条线的情节跌宕起伏,另一条线的情节近乎静止,但两条线上的人物都内心翻滚,相互缠绕形成“回响”。

网剧《回响》改编自东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宋佳饰演的女警察冉咚咚在侦破凶案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私自开房的线索,于是,她既要侦破案件又要侦破感情的谜团,两条线上的心理较量同时展开。在侦破案件过程中,冉咚咚克服了扑朔迷离的案情、丈夫是否背叛自己的心理干扰以及工作压力造成的轻度抑郁等三重困难,最终把罪犯绳之以法。

《回响》原著凶手是谁?结局是什么?

《回响》夏冰清案凶手是易春阳,易春阳只是个农民工,他杀夏冰清是因为跟刘青发生矛盾。

回响小说结局是最终的幕后boss是徐山川,冉咚咚通过伪造的夏冰清带血的内衣诱使徐山川承认了自己的强奸行为,另一处则是在小说的结尾,冉咚咚通过点出徐山川的女儿实际是他的妻子和健身教练出轨生下的事实,将沈小迎的心理彻底击溃,并最终交出了自己丈夫的犯罪证据。冉咚咚最后和慕达夫没有在一起,冉咚咚和慕达夫是夫妻,两人携手走过十一年婚姻,最后离婚了。小说既探讨案情又探索夫妻之间的关系,按“冉咚咚侦破凶案”和“冉咚咚的婚姻危机”两条线推进,最后合在一起形成大结局。两条线上的人物内心相互缠绕形成“回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