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内地娱乐圈再一次传来大牌明星恋爱的消息,有八卦狗仔队在社交平台曝出了一段视频,是艺人白鹿和张凌赫疑是恋爱的视频,白鹿数次过夜张凌赫家里,两人疑是公布恋情,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变成热点话题,"> 9月24日,内地娱乐圈再一次传来大牌明星恋爱的消息,有八卦狗仔队在社交平台曝出了一段视频,是艺人白鹿和张凌赫疑是恋爱的视频,白鹿数次过夜张凌赫家里,两人疑是公布恋情,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变成热点话题,"/>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张凌赫_张凌赫白鹿恋情澄清_白鹿张凌赫是真情侣吗

2023-03-24 11:51 来源:网络
白鹿张凌赫_张凌赫白鹿恋情澄清_白鹿张凌赫是真情侣吗

9月24日,内地娱乐圈再一次传来大牌明星恋爱的消息,有八卦狗仔队在社交平台曝出了一段视频,是艺人白鹿和张凌赫疑是恋爱的视频,白鹿数次过夜张凌赫家里,两人疑是公布恋情,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变成热点话题,招来成千上万网友热议。


视频中,著名狗仔队刘大锤爆料称,当晚是白鹿和张凌赫新电视剧结束的聚会宴会,好多人在场参与杀青宴,在杀青宴完成后,只看见白鹿穿着灰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长裤,甚是好看,她首先从餐馆内摆脱,回自己所居住酒店餐厅。


接着,白鹿便换了一个一身衣服,只看见她穿着黑色半袖,下身搭配深灰色休闲长裤,戴着黑色鸭舌帽,戴上黑色防护口罩,甚是不张扬,装备齐全总和助手前去张凌赫的家里,没多久,助手便首先离去,白鹿则留在张凌赫的家里。


第二天早上,白鹿的家人才把她接回,这也就是说白鹿在张凌赫家过夜了,两人应当是情侣关系,直至9月10日,助手将白鹿送至张凌赫家里后,便独自一人离去,没多久,张凌赫便回到家,又在男性家里留宿。


直至第二天张凌赫的助手接走他工作,在张凌赫走了之后不久,白鹿便装备齐全从男性家里摆脱,仍旧是家人来接她,从狗仔队的爆料中,可以看出白鹿数次过夜男性家里,两人就好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并且一直都是女性家人来接白鹿,看起来白鹿的家人都是承认张凌赫。


以后狗仔队有爆料,为什么两人会毫无疑问两人会谈恋爱,是由于白鹿离开张凌赫家里时,冲着电子门铃比心手势,由于张凌赫家里的电子门铃是带有互联网技术功能性的,是有摄像头,有些人出现在了门口就会把影象发送到手机上,其实就是手白鹿在和张凌赫比心手势。


白鹿和张凌赫两人刚协作完新电视剧《安宁如梦》,两人在戏中便是扮演一对情侣,换句话说两人可能是因戏生情,假戏真作变成现实中恋人,对于这一点,大家全是送上祝愿,终究两人全是新生代演员,也是单身男女,本来就是较为相配。


最终希望以后两人能够尽快公布恋情,幸福甜蜜地生活在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