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什么是cp29什么意思 cp29 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3-03-24 14:30 来源:网络

  什么是cp29什么意思 cp29 时间是几月几号?据消息显示,上海cp29 (综合同人展·COMICUP29)时间:5月2日-5月3日;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门票可通过CPP官网、CPP客户端、bilibili会员购购买。

什么是cp29什么意思 cp29 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3上海cp29 (综合同人展·COMICUP 29)

  一、举办时间

  2023年5月2日-5月3日

  5月2日(周二) 10:00-16:00 (15:00停止检票)

  5月3日(周三) 10:00-16:00 (15:00停止检票)

  ps:具体入场时间以官方最新发布为准,请知悉。

  二、举办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南门)

  ▪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 北门)

  ▪ 上海市青浦区涞港路111号 (东门)

  ▪ 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888号 (西门)

  三、购票方式

  1、CPP客户端(即App)

  2、bilibili会员购:https://mall.bilibili.com

  上海漫展cp29门票可通过CPP官网、CPP客户端、bilibili会员购进行购买。

  四、展会简介

  上海cp29漫展将于2023年5月2日-5月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P,是由上海摩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同人展会,也是中国最大的同人展会,comicup在上海每年举办两届,展会时间分别在5月和12月。comicup 自2008年诞生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28届,若说最值得期待同人展会,当属上海cp漫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