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能源汽车_新能源汽车买哪个好_15万元新能源汽车推荐

2023-03-27 14:11 来源:网络
cadf09561e9fe alt="新能源汽车_新能源汽车买哪个好_15万元新能源汽车推荐" width="500px">

前言:也是一年一度的“3.15”,大伙儿产品的质量重视度也变得越来越高!但根据大网站发布的数据来看,2022年品质比较好的十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宣布公布!资料显示,国产汽车品牌承包了前三名,分别是AITO、蔚来和长安轿车,而威马汽车、理想汽车、埃安车辆及其吉利汽车同是表现不错。合资车品牌仅有宝马车和特斯拉电动车入选,特斯拉电动车排名第七名,还是挺比较满意。官方宣布!品质比较好的十大新能源车:理想化第六,特斯拉汽车、比亚迪汽车入选!

具体而言,最先来看一下品质比较好的三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分别是AITO、蔚来和长安轿车,它们PPH值(新汽车百车故障数)都不得超过100个,总体品质管理表现十分领跑。AITO斩获他们,许多人对这名字还比较陌生,但是谈及它明星产品问界M5,我们还是非常熟悉的,它的产品力表现较为优异,月均销售量也是有几千辆。蔚来乃是三大新力量品牌之一,不论是产品竞争力或是销售市场表现,都有着很好的表现。长安轿车上榜前三,虽然长安轿车正处在调整期,但是它电动车型也是有醒目表现,新发布北京长安Lumin车系也是月销过万。

新能源车品质榜四至六名分别是宝马车、威马汽车和理想汽车,宝马车排名第四位,还是挺令人意外的,虽然这是三大豪车品牌之一,但它在新能源车市场的认同度并不是很高。威马汽车和理想汽车也都是非常热门的新力量知名品牌,威马汽车排名第五位,最近的销售市场表现有一定的转暖,晓亮P7i也正式发布。理想汽车排名第六位,理想汽车的PPH仅有111个,理想化L8也顺利结力理想化ONE,而理想汽车的月度销售量都是在1.5万台上下。

最终,入选新能源汽车知名品牌也有:特斯拉电动车、埃安车辆、五菱汽车及其吉利汽车,它们PPH值都小于行业平均值,所以比较有趣的是,他们是现阶段销售量比较好的四大新能源品牌。特斯拉电动车排名第七位,月均销售量在7万亿元上下,埃安车辆排名第八位,月均销售量达到3万台,而吉利汽车排名第十位,月均销售量则达到20万台上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