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叫什么?

2023-03-29 16:46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什么时候播

这部剧预计会在4月6号播出,这让很多苦等的观众都十分欢喜。该剧的杀青时间是去年3月31日,按照影视圈的制作周期,也确实应该播出了。如今终于定档,也算是给了观众一个交代了!

《长月烬明》原著小说叫什么?

电视剧《长月烬明》的原著小说名为《黑月光拿稳BE剧本》,由作者“藤萝为枝”倾心创作,主角是澹台烬、叶夕雾、黎苏苏,讲述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恨纠缠。故事概述:黎苏苏肩负着拯救苍生的任务,穿越到了五百年前,成了叶家小女儿叶夕雾。此时的澹台烬还没有被邪念侵蚀,只是身份低微的景国质子,为了阻止澹台烬黑化,叶夕雾以妻子的身份陪在他身边,想要用真情感化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