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国友为什么要种树 孙国友沙漠种树目的

2023-03-30 11:30 来源:网络

  孙国友为什么要种树 孙国友沙漠种树目的,说说种树网红孙国友跪求煤矿放水的现实几个隐情:其实这一切跟钱有关。

孙国友为什么要种树  孙国友沙漠种树目的

  经过网络发酵,大家对孙国友本人非常同情,他曾多次被评选为植树造林先进个人!在沙漠种树20年的他遇到了一生最大的难题!

  孙国友是四川人,当年已是千万身家,他却突然投身到沙漠治理工作中,一干就是20多年!

  现在连他的女儿和家人也都投入沙漠植树造林事业,他的事迹值得大家尊敬,毕竟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

孙国友为什么要种树  孙国友沙漠种树目的

  宁夏毛乌素沙漠地理位置非常特殊,它处在一个高海拔并且极度缺水的区域,因为属于三省交界处,且是一个风沙堆积区,所以此处植被稀疏,常年缺水,想要重新披上绿装,非常困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