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为什么选择黄亚萍 高玉智为什么不帮高加林

2023-03-30 14:28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为什么选择黄亚萍

高加林和黄亚萍是同学后续又成为了同事,彼此也算了解,关键他们精神层次的交流非常顺畅,再加上黄亚萍出身好,还要回上海了,高加林在黄亚萍的不断表白和劝说下,果断选择了和其在一起。

高加林在黄亚萍巧珍之间,果断选择了黄亚萍,单纯从出身这一点,巧珍就赶不上黄亚萍,关键现在黄亚萍要随父亲回上海了,这对高加林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够去大城市发展,自己也会有更大的舞台,在纠结再三后,高加林听从黄亚萍的建议,和巧珍分手。

很多人分析高加林这个人物,本人确实有才能也有能力,只不过心态过于浮躁,成功了会非常的开心,如果失败内心则会非常的气馁,身上的负能量非常的强。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高加林出身不好,父母都是非常普通的农民,高加林只能靠着自己走出农村,随后混出一片天地,只可惜高考被人替换,这就奠定了高加林坎坷又崎岖的一生。

高加林选择黄亚萍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前程。高加林喜欢黄亚萍,但和自己的前程相比较,他更在乎自己未来发展。

不可否认黄亚萍确实非常的出色,有颜值有学识还会写诗,在那个年代她还会跳舞,整个人就是闪闪发光的存在,高加林和其交流非常的顺畅,心灵相通,这才是他喜欢的灵魂伴侣。

黄亚萍还告诉高加林自己父亲要被调回上海,她希望高加林能够和自己一起去上海,在大城市寻找更多的机会,高加林很心动,当初他报考上海浦江学院,就是希望去上海,现在机会就在手里,高加林不想放弃。纠结过后,高加林和巧珍说了分手,随后准备去上海的事情。

高玉智为什么不帮高加林

高玉智不帮助高加林找工作是为了遵守组织纪律,也不想落人话柄,作为领导叫对人民对国家负责。

高玉智为人非常的正直,拒绝以权谋私,更杜绝走后门的恶习。虽然这样的行为不被村里人理解,但他不后悔。

高加林现在没有工作,只要他肯努力,相信会有出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