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最后高加林娶了谁 巧珍的结局是什么

2023-04-07 15:15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最后高加林娶了谁 

《人生》最后高加林娶了黄亚萍。在路遥先生写下的小说《人生》中,高加林在爱情和前途中选择了前途,而被抛弃的刘巧珍和一直追求她的马栓结婚了。对于刘巧珍嫁给马栓,这是一种必然性,刘巧珍和高加林看似是合适的恋人,但是,他们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在剧中,李沁饰演的刘巧珍是一个勇敢、纯真、通透的女孩,她和陈晓饰演的男主高加林前期甜甜蜜蜜恋爱,但现实结局是没有走到一起。

巧珍的结局是什么

《人生之路》巧珍结局:走出了农村,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了面馆,在城市里立足,情感上和马栓在一起了。

刘巧珍就是一个淳朴的农妇,她生活里只有柴米油盐,和高加林的人生选择“道路不同”,这种差异较大的男女就算成婚也会有各种矛盾。

对于巧珍来说,默默守护她的马栓才是良配。幸福的生活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马栓虽不像高加林那样有才华,但他踏实能干,能做到事事有回应,还有赚钱的能力,为巧珍提供温暖栖息的港湾,这其实就是很多普通女性所需要的一个“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