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刘巧珍放高加林自由 高加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3-03-31 17:17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刘巧珍放高加林自由

在刘巧珍和高加林的感情线上,许多人都认为,主动权在高加林那里。

实则不然,这份主动权从始至终都在刘巧珍手中,在她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她都敢爱敢恨,拿得起也放得下。

包括后来刘巧珍选择马栓,一些观众是觉得刘巧珍被高加林抛弃了,所以才选择了马栓。

实际并不是,她选择马栓有两个重要的原因——第一是在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后,刘巧珍成熟了;第二是马栓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刘巧珍与高加林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如同两条直线,可能因为一些原因有了相交的时刻,但结局大概率不会美好。

在刘巧珍的暗恋时光里,高加林是存在滤镜的。

爱情是风花雪月,但在刘巧珍抓住自己想要的爱情后,却不得不面临现实。高加林的风花雪月她不懂,她不懂高加林写的诗,甚至不懂高加林说的一些词汇

高加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原著高加林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高加林有两段情,农村姑娘巧珍真心爱慕他,但被抛弃,城市姑娘亚萍,喜欢他,但没办法接受他农民身份。

高加林和巧珍的这段感情,是在失意落魄下被迫接受,他内心不甘心。

高加林喜欢亚萍,可惜有缘无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