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巧珍会选择高加林吗 刘巧玲高三星离婚了么

2023-04-06 15:56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巧珍会选择高加林吗

在巧珍的追求之下,高加林接受了她,两个人还勇敢公开了恋情。但是高加林去县城工作之后,被黄亚萍追求,再三犹豫之下,他选择了黄亚萍拒绝了巧珍。

这看似是正确的选择,却没想到是他悲剧人生的开启。

1、金子般的巧珍

巧珍虽然只读过小学,但是她聪慧、机警,拥有自己朴素的生活哲理。她对于高加林来说,就是精神引领的存在。

她心气高,一直仰慕高加林。但是高加林这样的男人,除了会读书,其他的一无是处。但是巧珍却能够很好地补充他的不足。

高加林大学名额被替,一蹶不振,他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啥也不想干。是巧珍鼓起勇气给他送花馍馍,并且鼓励他站起来。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高加林又因为张克南的傲慢被刺激,极度生气。是巧珍读懂他的不甘,并且鼓励他走出去。

高加林家庭困窘,民办老师的转正名额被拿下之后,他去街上卖馍,是巧珍看出他的害羞,帮他解决了困难。

如果高加林跟巧珍在一起,巧珍肯定会极力提升自我,不让自己落后太远。而且巧珍还能够帮助他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让他努力前行。

巧珍是他人生开启的底气和垫脚石。可惜,年轻气盛的他却看不到这一点,他只想飞得更高,哪怕用一些不太常规的手段。

2、利己主义的黄亚萍

黄亚萍的爱情观是极度利己主义的。

她跟张克南在一起,不说接受也不说拒绝,只是因为当下他是她最合适的选择。你看,她并不喜欢张克南,但是张克南送她收音机,她非常高兴地收下了。张克南请她去家里吃螃蟹,她也毫不犹豫地去了。

但面对张克南的追求,以及克南妈妈的追问,她从来不给予正面回答,因为她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