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珍眼里没光了 巧珍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3-04-06 14:48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珍眼里没光了 

对于马栓的下线,可能在很大一个方面是为了后续巧珍的“大女主”剧情发展。有马栓在,编剧不容易突出巧珍的改变和思想上的进步,马栓的下线,是巧珍角色转变的契机,方便后续她独自撑起整个家的人生表现。

还有,马栓毕竟不是主角,真正的男主高加林和女主巧珍可能后续还会有交集。毕竟前期剧情中两人也是有感情线的。推测一下,后来高加林去了上海,虽然巧珍肯定不愿意接受他的帮忙,但是他处于亏欠和关心,肯定会帮忙,说不定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不管怎么样,马栓下线如此突然大部分网友还是无法接受。完全可以前面来一点铺垫,比如给莹莹赚医药费太劳累了。

虽然在生活中也会有突发的噩耗,但是现在的生活已经如此纷扰,真的不想因为看个剧还带有这么多的惋惜!

巧珍最后结局怎么样

巧珍结局:走出了农村,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了面馆,在城市里立足,情感上和马栓在一起了。

对于巧珍来说,默默守护她的马栓才是良配。幸福的生活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马栓虽不像高加林那样有才华,但他踏实能干,能做到事事有回应,还有赚钱的能力,为巧珍提供温暖栖息的港湾,这其实就是很多普通女性所需要的一个“幸福”。

马栓因为没有通过预考,不敢回家,只能流落街头。巧珍帮助他,让他在二姨的饭馆里打工,并且劝导他,可以走出自己的人生路。一段话,让马栓茅塞顿开,也让他喜欢上了巧珍。

刘巧珍就是一个淳朴的农妇,她生活里只有柴米油盐,和高加林的人生选择“道路不同”,这种差异较大的男女就算成婚也会有各种矛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