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巧珍太恋爱脑了 巧珍结局和谁结婚了

2023-03-28 15:15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巧珍太恋爱脑了

刘巧珍白天干农活,晚上做粉,是个勤劳朴实、踏实能干的农村姑娘。刘父眼光独到,在农作物的基础上,积极干副业,带领全家脱贫致富,是村里的富户,但是依旧无法摆脱农民的局限性,重男轻女的老观念刻进了骨髓,三个女儿两个是文盲。

高加林不仅上过高中,还是村里的帅小伙,巧珍仰慕他在情理之中,读书人身上的清高、桀骜让她着迷。

电视剧大刀阔斧,将羞涩村姑改写成追爱女侠。

开拖拉机的村姑,注定和普通村姑不一样,巧珍故意制造偶遇送男神上学,多次出现在二姨的面摊刷存在感,在感情方面非常积极主动。

高加林丢了民办教师的工作,他处于人生的低估,清高读书人被“打回原形”,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他对农民非常排斥,脱不下“长衫”,放不下自尊。但是高家的家境非常糟糕,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靠种地为生,这些年为了供儿子读书家里早就一贫如洗了,就快揭不开锅了。

刘巧珍是个恋爱小能手,抓住时机表达心意,男神处于低估心情郁闷,面对崇拜他的美丽少女,瞬间心动了。少女的炙热和热忱,让高加林的自尊心再次膨胀,救了他的小命。

恋爱脑刘巧珍!不平等的爱情。

刘巧珍向高加林告白,并承诺以后山里、田里的活都由她来干,他只需要在家读书,写文章就可以了。

刘巧珍可真会“疼人”啊,离挖野菜不远了!

这段感情是不平等的,巧珍处于弱势地位,把自己置于高加林的附属地位,太卑微了。高加林走后门进城工作后,逐渐瞧不上他的农村女友,嫌她土气,嫌她没文化,嫌她给他丢人了。如果高加林一直留在农村,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进城之后一切都变了,分手是迟早的事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