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黄亚萍第二次分手原因 高加林巧珍上海见面是哪集

2023-04-06 15:55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黄亚萍第二次分手原因

高加林黄亚萍第二次分手原因女方选择出国学习舞蹈,为了事业黄亚萍抛弃了高加林,第二次恋爱的他们也没有收获幸福。

高加林在上海应聘上了报社校对工作,靠着才华转为记者,和黄亚萍冥冥之中再次相遇。

只可惜两人对未来追求不一样,黄亚萍听从母亲建议出国了。

高加林巧珍上海见面是哪集

高加林巧珍恋爱公开,村里的人也是议论纷纷,巧珍父亲更不看好高加林,但巧珍铁了心要和高加林在一起,但没想到后续高加林被调到城里工作,加上黄亚萍对其诉说去上海会有更好的发展,高加林对这段感情产生了动摇,犹豫很久,高加林还是选择了分手。

《人生之路》第17集高加林和巧珍说了分手,纵有渊博的知识也没办法在分手的时候开口,高加林只是说自己想要出去,想要去大城市发展,巧珍不明白去大城市为什么一定要说分手呢,最后没办法只能接受分手现实。

高加林内心对农村姑娘巧珍有诸多的嫌弃,和黄亚萍相比,巧珍不识字也不懂得风花雪月更不会跳舞,还不能够给高加林写诗,因为有对比内心就会动摇,更因为向往大城市发展,黄亚萍一家要调回上海,她还邀请高加林一起去大城市发展,高加林分手的欲望才会如此的强烈。

当然最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高加林的分手会说的如此的干脆,他认为自己没有过错,毕竟追求更好的前程是为了改变命运,所以他内心有愧但不后悔。

巧珍对分手早有感觉,自从高加林去了县城工作,见面越来越少,彼此的话语更是少之又少,最明显的是他的态度,他显然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有一个农村的女朋友,巧珍其实什么都明白。最开始还能欺骗自己,是他太忙是他没有时间,但时间长了她不得不面对现实。

这段感情原本就是不公平不对等的,所以会分手是注定的,巧珍和高加林注定没办法在一起,不能一起奋斗的将来注定没有结果,早点分手巧珍也会早点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