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官配是谁 叶冰裳角色分析

2023-04-07 16:37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叶冰裳官配是谁

长月烬明叶冰裳官配cp是萧凛,由邓为饰演的。萧凛的身份是盛国六皇子,他也是黎苏苏师兄公冶寂无的前世。萧凛的人设还是挺不错的,温和有礼,重情重义,修行天赋很高,他和黎苏苏是师兄妹的关系。萧凛属于正派人物,他和叶冰裳相爱相杀,经历了三世之后,萧凛回归本心,认真修习剑术。但萧凛最终死在男主澹台烬手中。叶冰裳结局是神躯斩魔业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然后复活和萧凛再续前缘。

叶冰裳真实身份是叶家庶女,叶夕雾的姐姐,她倾国倾城,温婉外表下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叶冰裳拥有夏国第一美人的美称,才貌双全,风华绝对,她跟叶夕雾是姐妹关系。原著中叶冰裳是澹台烬的初恋,后来,澹台烬爱上了叶夕雾,叶冰裳则嫁给了萧凛。叶冰裳有两条情丝是因为她是拿了苏苏母亲初凰的情丝,她多了一根青丝,所以才有了这么多爱。这也是大家痛恨她的点之一。情丝就是一种和玛丽苏光环一样的东西,可以让世界上的大部分男人都爱上他,也正因为有情丝的存在,叶冰裳有时候会分不清楚,那些男人究竟是因为情丝才爱他,还是因为他这个人才爱他!

叶冰裳角色分析

叶冰裳角色介绍:她是叶啸庶长女,倾国倾城,温婉外表下有一颗七窍玲珑心。

叶冰裳拥有夏国第一美人的美称,才貌双全,风华绝对,她跟叶夕雾是姐妹关系。

原著中叶冰裳是澹台烬的初恋,后来,澹台烬爱上了叶夕雾,叶冰裳则嫁给了萧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