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是好人吗 叶冰裳结局是什么

2023-04-11 01:38 来源:网络

  《长月烬明》叶冰裳是好人吗

  叶冰裳不是好的,她跟萧凛在一起后,间接害死萧凛,结局被澹台烬杀了。

  叶冰裳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同样的她心机深沉,曾经的叶冰裳善良正直,后来白切黑。

  原著中叶冰裳表面上是善名远博的美人,实则是腹黑伪白莲花,有城府和手段,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叶冰裳三重身份是什么

  叶冰裳角色介绍:她是叶啸庶长女,倾国倾城,温婉外表下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叶冰裳拥有夏国第一美人的美称,才貌双全,风华绝对,她跟叶夕雾是姐妹关系。原著中叶冰裳是澹台烬的初恋,后来,澹台烬爱上了叶夕雾,叶冰裳则嫁给了萧凛。

  《长月无烬》叶冰裳结局是神躯斩魔业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在三界再次陷入危险。面对残酷的命运,澹台烬以身设局,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会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以神躯斩魔业,一人以魔躯入神道,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长月烬明》叶冰裳是好人吗 叶冰裳结局是什么

  《长月无烬》剧情:

  为了解救被魔神澹台烬统治折磨的世界,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孤注一掷,回到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阻止彼时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景国质子澹台烬成为魔神。

  未料澹台烬竟是叶夕雾的丈夫,二人逐渐生出情愫,最终,黎苏苏以身证道,改变了澹台烬和世界的命运。痛失所爱后,澹台烬在幽冥川畔寻找黎苏苏的元神五百年,濒临死亡时被仙门救起,从此成为了一名仙门弟子,他改过从善,更与魂萦梦牵的黎苏苏再次相逢。

  就在二人破镜重圆之际,澹台烬的魔胎之躯还是惹来了非议和觊觎,三界再次陷入危险。面对残酷的命运,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会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成神,一人成魔,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